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2022研究生就业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2-10-22  浏览:

2022年10月22下午,集团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2022研究生就业动员暨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李海波副经理主持,集团主管就业相关教师、集团优秀毕业生代表、全体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优秀毕业生代表作就业经验分享。郜铁与刘真真主要就考取博士研究生的院校选取、考核申报流程以及技巧与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赵旭与崔苗苗两人主要就入职就业的个人选择、定位以及规划做了相关经验的分享。四人的分享,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随后,集团谭永涛老师作就业培训。他从就业形式、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公告、网签系统简介和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做了系统讲述。就业形势不容乐观,毕业生需珍惜时间、正确定位、积极争取、理性面对。

最后,李海波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员工需准确认识、清晰定位、调整心态、理性就业,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树立自主自立自强的意识,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基础做起,刻苦努力,终将成功找好自己适合的工作。

通过此次就业动员暨经验交流会,进一步使同学们了解了就业形势与政策,收获了就业经验,明确了就业方向,增强了就业信心,为集团下一步持续做好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2086 

Copyright © 澳门葡萄新京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宁ICP备05002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