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集团召开研究生大会

时间:2022-08-03  浏览:

202283日上午,集团在科技楼A610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大会,会议由常务副经理何力军同志主持,全体在校研究生和部分教师参加。

会议针对82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窜访台湾举动,在简要分析了该事件可能引起两岸形势变化,汇总通告我国对美严正声明的基础上指出,美国一些反华势力与台湾民进党当局沆瀣一气搞台独的卑劣行径既丝毫不能改变台湾属于中国不可分割一部分的事实,也丝毫不能改变我在台湾问题上掌握主动和绝对优势地位的事实。未来台海局势的新变化将会清晰地表明这两点。会议要求全体研究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站稳立场,与党中央的决策要求保持高度一致,明辨是非,不信谣不传谣;要始终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的统一大业一定能够实现。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2086 

Copyright © 澳门葡萄新京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宁ICP备05002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