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集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会议

时间:2022-06-15  浏览:

2022615日上午,集团在科技楼A610会议室组织召开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会议,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集团王思鸿老师主讲,全体师生参加。

王思鸿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凝心聚力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为题,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3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听了王老师宣讲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切实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各族群众的亲切关怀以及对宁夏各项事业的殷切希望。2022年是集团成立之年,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院师生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踏实做好集团创建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2086 

Copyright © 澳门葡萄新京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宁ICP备05002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