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团直属党支部赴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2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2023年3月22日,集团直属党支部以“牢记总书记嘱托,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为主题,赴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共30余名师生参加。

师生们先后来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教室、宁东会客厅、国能宁煤集团400万吨煤制油项目观景台及京能宁东发电公司质子膜法氢能制储加一体化示范项目基地,认真聆听讲解,学习考察。在主题教室,大家通过对“浴血奋战,百折不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伟大成就是干出来的”、“自力更生、发愤图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伟大成就是干出来的”、“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伟大成就是干出来的”、“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伟大成就是干出来的”等几大篇章的学习中深刻认识了社会主义祖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举世瞩目成就所体现出的伟大实干精神。在会客厅中大家通过照片影像、历史资料、实物模型,全面了解了宁东能源化工基地自2003年开发建设以来高效高速发展的奋斗历程。在观景台和示范项目基地,大家对传统能源工业的升级模式和新能源的后发优势有了直观清晰的认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师生们在思想上、专业上都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教育,大家既为我们党走过的世纪风雨峥嵘感到震撼,又为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更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明天充满信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2086 

Copyright © 澳门葡萄新京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宁ICP备05002185-1